捐赠项目
首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捐赠项目

作者: 时间:2020-11-11点击量:

一、奖学金基金(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来华)留学生):

为激励在校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学校设立学生奖学基金,可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冠名。没有冠名要求的,统一命名为三峡大学“求索”奖学金。该基金的主要奖励对象为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助学金基金(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来华)留学生):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以“自助、他助、助人”的价值理念扶助其成长成才。学校增设各类助学基金,可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冠名。没有冠名要求的,统一命名为三峡大学“求索”助学基金。该基金主要资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或患有重大疾病和遭遇突发事件,而家庭无法全部承担相关费用的学生等。

三、学校发展基金

1)国际交流基金:为支持我校在校师生的国际交流活动,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和国际竞争力,学校鼓励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在我校设立国际交流基金。

2)教师发展基金: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造就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基金用于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讲学及资助青年教师学术和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奖励。

3)“求索”文化建设基金: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打造文化校园,学校设立“求索”文化建设基金。该基金主要资助对象包括: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各种文体活动,如话剧、诗歌朗诵、文艺汇演等。

4)学科建设基金:用于支持学校重点学科的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方面。

四、校园建设基金:

1)校园建设基金;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和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学校校园建设,为学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学校设立校园建设基金。捐赠达到一定金额的,可以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冠名。

2)碉堡楼改建工程基金:碉堡楼是学校历史的印记,是校友挚热的情怀,为进一步呈现学校办学历史,展示校友风采,做好碉堡楼维护,学校设立碉堡楼保护工程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碉堡楼改建与修护。

五、网络小额捐赠基金:

“我爱三大”年度捐赠。每年捐赠与母校建校周年数相等的人民币款额(201895元、201996……),主要用于致敬恩师、奖助学金、爱心救助、各类校友活动等用途。

六、各学院建设发展基金:

为支持各个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发展,设立专项基金。

七、各类专项基金:

校友、社会爱心人士可根据意愿,在学校设立各类专项基金,用于学校建设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捐赠冠名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