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协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赠32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3-08-25点击量:

2023825日,深圳市协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协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2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深圳市协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维恒、学校校长王炎廷出席捐赠仪式。

许维恒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表示三峡大学正在快速发展,企业在发展同时应为学校提供支持。

王炎廷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协进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中,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尤为重要,也祝愿企业越办越好。

学校党政办公室、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