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峡大学与中交二航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9-14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云龙 李昌旭)9月8日上午,三峡大学与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航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03会议室顺利举行,二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宋文涛,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吴山青,副总经理江川,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应平,副校长陈和春出席了签约仪式。二航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峡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医学部、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三峡大学(湖北)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黄应平主持。

何伟军在会上向宋文涛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双服务工作情况。他表示,二航院发源于水利,三峡大学水电特色鲜明,两个单位因水结缘,合作空间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互访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围绕国家重大项目探寻合作领域,长久长效开展合作。

宋文涛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为校企双方搭建了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合作也将进入全新阶段、新的高度。水利是二航院的重要发展板块,与学校的办学特色高度契合,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学校大力推荐优秀研究生到二航院实习和就业,希望学校能将公司作为试点,作为探索研究的基地,把优秀的研究成果带进公司,开展深层合作研究。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资源,人才共享,同进步、同发展,互惠互利,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相互助力。

仪式上,中交二航院副总经理江川与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前,宋文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黑臭水体治理与河湖生态修复实验室。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